心上人01【fb 可能甜】

我可爱的象!终于发文了!期待的搓手手!结局不要虐就好啊我的象!

象征型文学:

“beam医生,要我说你三十岁也该找个伴儿啦,不能老这么一个人单着啊!”“唉,工作太忙了没办法嘛!”


已经数不清是多少次这样拒绝了别人帮忙介绍对象的热情,beam只觉得疲惫的不行。他把手机丢在一边,放空地躺到了床上,如果心里没有那个人,自己这个年纪也该是孩子的爸爸了吧……烦闷地在枕头上蹭了蹭,医生懊恼地拍拍自己的头:“说好不想起他的!”只是人的思想哪里由自己控制,越是抗拒,beam就越是无法遏止地想起来前一段时间在wayo家看到那个人的样子。


从八年前那个人说要出国留学开始,他们这些年就再也没见过,beam以为他自己差不多忘了,可是,也仅仅是他以为而已。


“小医生,记住了我是工程学院的forth。”


“你陪我一起去便利店吧。”


“你说什么我都乐意听的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
Forth出现的一瞬间,beam几乎是呆住的。多年前的一句句话语瞬间穿越了时空拍打在他的耳膜上,当真是时过境迁,言犹在耳。


所以beam逃了,是瞬间丢盔弃甲狼狈至死的夺门而出。他觉得自己再多看那个人一眼,就会忍不住哭出声。


而更可悲的是,beam自己知道。


在forth出现的那一瞬间自己被巨大的狂喜淹没就知道了。


就算时隔这么多年。


他还爱他。beam仍旧深爱着forth。


那些beam以为忘了的东西,其实还深埋心底,看到阳光就能破土而出,茁壮生长。


而forth就是他的光。


——有时候beam也会想,最初他和forth的相遇就是一场闹剧。


如果不是他喝多了去勾引forth,如果不是forth恰恰好那么死脑筋的要来负责,他们可能并不会在一起。


可是过去的事情并不会因为他的怀念和懊恼而改变,beam想。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是要解决掉楼下站着的那个人.....吧。


他偷偷掀开窗帘的一角,看见forth仍然站在车门旁边,手指里一点若隐若现的火光。beam头疼地揉揉自己,忍不住给wayo发了条信息:“告诉你的朋友,让他回去吧。”


谁知道wayo并不领情,他直接回了beam:“你自己跟他说吧。”


“我怎么跟他说啊!我要站在楼上跟他讲你赶紧给我滚?”


beam正发着愁,手机突然就亮了。上面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:“不要偷看了,我这就回去。”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想发财的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